close

旅遊達人請進冬天去南歐旅行!!旅行 旅遊 旅遊達人請進~~冬天去南歐旅行!! 今年冬天想去南歐旅行~~~希臘/馬其頓/阿爾巴尼亞/克羅埃西亞大概11月中旬出發預計要去兩個月左右想到要打包就很苦惱希望有旅行達人能告訴我該帶些什麼我是女生所以希望有經驗的女生能給我建議衣物啦保養品還有任何雜物之類的我聽說那邊冬天乾到不行皮膚是不是會乾到不行阿越細節越好最好能直接開張清單我怕要是漏了什麼買不到我就糟糕了謝啦~~~~20點喔!!!!!!!
你只需要打包清單而已嗎?要自助旅行需要的事情準備超多的,打包是微不足道的東西而已,其實什麼東西到當地都可以買的到,但備用藥品真的要備齊,因為這是最難買的到東西,而且你又看不懂他們的藥品用途,會買不到的大概只有這樣東西吧!

11月已經是冬天了,你確定要在那時候去自助旅行嗎?希望你不是自己一個人!

雖然馬爾幹半島位於南歐,但11月也會很冷哦!

而且冬天歐洲會有很多景點休館或船班停駛的情形,另外這些國家除了希臘以外,自助旅行相當不發達,大部份的地方英文會不通的哦!

而克羅埃西亞因為之前的內戰,所以有些地方都還埋有未爆地雷,旅行時要當心哦!

還有一個很重大的問題,你的簽證問題處理好了嗎?你所列的這四個國家除了希臘是申根公約國家外,其他三個都要獨立申請簽證的,而且只有克羅埃西亞有觀光簽證,馬其頓要視情況發放或提供文件,而阿爾巴尼亞則只有商務簽證哦!

以下是你要的打包清單,希望能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已
我在5月時去過希臘基本那些國家早晚溫差大更不要說你是預定11月去 歐洲物價高乾糧是不錯的選擇 衛生棉絕對不要忘 保濕護膚坊曬也不可少 對了如你有帶相機和手機 充電器要記得 當然他們的插座與我們不同要買一個插座轉換器 任何3c 店都有信用卡以備不時之需 帶頂帽子也是好 好的球鞋一定要 就好把護照先拷貝一份 你一定會時常口渴 多補充水 果汁再當地不便宜 太 陽眼鏡 希望這些對你有些幫助
我是女生,去年九月也是去歐洲兩個多月雖然你要去的地方我都沒去過不過在德國也真的是夠乾了!!我建議保養品買當地的,可能保水保油或是皮膚的保護程度會比較夠在我的部落格裡,有專門寫一篇如何打包行李喔!!歡迎參觀This is JOY's neverland!"歐遊記之行李到底要怎麼帶??http://tw.myblog.yahoo.com/che-58400049/article?mid=1199&prev=1210&next=1190&l=f&fid=33"

南歐國家,南歐有哪些國家,南歐地圖,南歐旅遊,南歐建築,卡特米莉南歐美食,南歐基金,南歐野羊,南歐風格,南歐設計風格南歐,馬爾幹半島,自助旅行,克羅埃西亞,希臘,東西,阿爾巴尼亞,申根公約,歐洲,打包

英國|住宿|行程|旅遊團|紀念品|旅遊簽證|羅馬|假期|交通|交換學生|倫敦|旅館|火車環島|信用卡|芬蘭|觀光簽證|飯店|瑞士|護照|機票|簽證|風景|歐盟|旅遊|義大利|自助行|德國|法國|飛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2310816 旅行 旅遊



來自: https://blog.xuite.net/gayut/hotelandtick/70530040-%E6%97%85%E9%81%8A%E9%81%94%E4%BA%BA%E8%AB%8B%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c5nkento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