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ennis (傑西)》之銘言: : 不好意思,請教各位旅遊達人 : 小弟於12月攜伴去大阪京都自由行 : 剛訂完飯店,但第一次的經驗不足 : 目前正在猶豫飛航的選擇 : 本來想買廉航(樂桃)7200多的來回票 : 後來發現長榮賣9600多,只差了2500左右 : 因為爬文學習瞭解到廉航除了無餐無飲位子小, : 及有一定的風險(取消班機不負責等等)。 : 想請教一下在這兩者航空之間,除了上述所提 : 兩者的票有幫乘客含險嗎? : 影響比較主要的差異點還有哪些? : 萬分感謝! 我8月底剛好在國際展覽館有展覽 倉促之間決定要前往東京 但離我搭機的日期不到10天 所選擇的航空公司剛好跟你一樣 提供給你參考 我是去程搭樂桃回程搭長榮 我是在8/12購買8/21的機票 無隨身行李單程票價需要6600 因為我星期四還有會議 綜合所有的航空公司 樂桃00:30的起飛時間對上班族來說可以少請一天假 但是對於宅男大叔的年紀 00:30-04:45的紅眼班機根本無法入睡 導致星期五當天晚上六點就已經在飯店躺平了 登機前我把我的隨身登機箱放在樂桃的行李框測試 以避免登機箱太大無法上機等另外買行李費用 到了登機門可能是暑假關係該班機算是客滿 有些人已經提早在臥鋪椅上先睡了 在上機前把3C產品做最後的充電 廣播要坐窗戶位置的乘客先登機 因此我陰錯陽差成了第一位登機的乘客 一到機艙三位空姐在門口迎接我 我用日文說了辛苦了 三位空姐笑笑說你也辛苦了 找到我的位置後把三套件戴上 封閉式耳機、口罩跟眼罩 位子對於100公斤的大叔尚可 後傾的角度可以說是無感 坦白說因為這樣我根本無法入睡 縱使靠在窗戶旁仍是一夜難眠 反而隔壁的日本情侶們一上機就啟動睡眠模式 到了東京後 不到30分鐘就已經出關準備搭單軌電車到天王洲 樂桃飛羽田的好處立馬可見 進市區時間快且便宜 而且對於當天需要進辦公室或是要參加展覽的乘客來說 這時間點是非常棒的 因此我六點不到就在國際展覽館前跟日本人一起排隊等買限定品 接著8/24回台灣 再找不到優惠的廉航機票下 我用我的長榮里程17500點換單程機票 在網站兌換時被告知要候補 打了訂位組的電話詢問候補需要多久的時間 兌換當天下午即收到長榮來電告知已候補上 但當我回台當天,其實是沒有坐滿的 至少我隔壁的位子是空的 長榮的行李托運是固定的20公斤 但對於可能會買超過的乘客 我是不知道其超重費是怎麼計算 但對我來說如果我行李超過30公斤 我還是會選擇以公斤計算的廉航航空空司 不過因為我只是單純的商務洽公 這到沒有影響 但如果我的行李超過30公斤的話 則表示我將會選擇其他的廉價航空 一上飛機就先跟認識的空姐哈拉 中間起來上廁所拿撲克牌時 也順便聊了一下沒坐滿是因為廉價航空的關係之類的話題 不諱言的因為廉價航空的關係排擠到一般航空公司的載客率 起飛後沒多久就自已開娛樂系統看加州大地震 也順便快轉看了魔鬼終結者 送餐時可能太久沒有吃到飛機餐 突然有懷念的感覺 本來想說在網站上挑選海鮮餐 想想還是作罷 飲料還是一樣選擇啤酒 這樣可以一人獨享一罐啤酒 最後補充我搭華航因為飛機故障得在東京多留一天的經驗 信用卡的旅遊不便險讓我有一萬元台幣額度可以使用 華航提供了一晚希爾頓住宿(含早餐)、機場免費接送以及2000元餐券的午餐 如果是廉價航空只退你該航班的機票費用 你要自己再買隔天回台灣的機票,自己找飯店過夜...等等 結論就是: 1.短程航空(飛行時間四小時左右),廉航跟長榮差異不大,時間短隨便找事情做就過了  像我就是會帶二份報紙登機,看完也差不多了。 2.有時候搭乘廉價航空是因為它提供了高額度的行李重量。 3.如果你不是在特價優惠時間所購買廉價航空的機票,那建議你還是搭乘長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76.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45915839.A.C52.html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45915839.A.C52.html





徵信社婚外情外遇電話查人名車牌查個資查個資費用慣性外遇配偶外遇徵信社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c5nkento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