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ctour (旅遊達人)》之銘言: : 請大家張大眼睛看看,事實擺在眼前 : 自己用自己帳號說自己公司好這點也太好笑囉吧 : 請給大家正確觀念,消費者是好人不是笨蛋的人 : 案例一 : 原訂4/21要去宿霧旅遊,3月中旬時就已向全聯旅行社報名,訂金也已匯款,甚至詢問其餘團費何時支付,並且4/10左右也與全聯確認過是出團,全聯也說一定會出團,但是4/18當天早上全聯旅行社竟告知此團人數不夠無法成行,星期六要出的團竟然前三天才告知無法出團;此時我再詢問其他業者,也無法出遊,因為其他業者表示4/21要出發的行程早已結團並已開票,無法再加入;但因為全聯旅行社一直未收其餘團費及拿旅遊契約給我簽名,所以我的手上只有訂金的匯款紀錄而已........ : 因為我覺得不管是否人數不夠或者是業務出了差錯,這些都是他們公司所要去解決的,以他們公司的專業知識應該知道提前一週或二週告訴客戶才對,所以我覺得”全聯旅行社”是惡意的行為,請各位大大提供意見  (( 建議大家如果要參加全聯的行程,真的要多三思,以免像我一樣成了受害者)) 我不知道原PO是發生什麼事了 不過用自己帳號說自己公司好為什麼很好笑阿 又不是做一個新ID來說 還是要說自己公司壞話才正常阿 現在應該還不到學生旅遊的關鍵點吧 怎麼一堆風聲又出現了 不過 一間公司多少會有不會處理事情的業務 不用為了一見事 追著人打吧 旅行社的同仁們 誰沒有出過狀況 誰沒有賠過錢 誰敢說 自己的客人都沒有抱怨過的 你提到宿霧的事情 應該也不是全聯自己的團吧 應該也是給同業做 可是照旅遊合約的規定 就是7天前通知 就沒問題了 沒有業務不想做業績的啦 沒有人想每天出一堆事情的 可是旅行社的鳥事 航空公司改時間 早晚 變晚早 客人會罵航空公司嗎 一定先找你阿 你丟2個客人給同業 訂金都收了 結果他們剩下來接了大團 硬要你挪團 你罵完那間公司後 你還是只能被客人罵 你給公司估價 客人都談的差不多了 團控跟你說LOCAL當初報錯價 公司現在不接 因為你訂金也還沒收 沒責任 你要怎麼跟你當初接洽的客人說 以上都是自己遇過的一些鳥事 講那麼多 也不是幫全聯講話啦 只是大家對事情客觀一點吧 最後希望大家過年的團都業績長紅阿 畢竟現在旅行社真的不好做 不管是大公司 還是小公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7.237
botu73:全聯是做菲律賓線的阿...怎麼會是丟同業? 122.116.29.243 12/26 17:30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man/Gra-Travels/DC49/M.1319609999.A.B23.html





徵信社婚外情外遇電話查人名車牌查個資查個資費用慣性外遇配偶外遇徵信社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c5nkento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